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科研秘书工作职责(试行)

科研秘书是分院科研管理体系中的重要岗位之一。科研秘书对分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负责,在科研处指导下开展工作,对口联系科研处,其工作职责是:

一、审核科研论文、著作及项目申报

1、审核外国语分院教师提交的论文、著作及科研纵向、横向项目等所需的各项材料,审核并反馈申报结果及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于科研处要求的,需要分院做好筛选排名的项目,配合科研处协助分院领导组织专家评审。

2、协助做好联培研究生的相关管理工作。

二、宣传、统计科研情况

1、负责做好科研论文、著作及项目等的统计,汇总与核实工作。

2、协助分院领导做好科研宣传资料、研究机构科研成果宣传资料的起草、收集汇总工作。

3、协助组织分院举办的各类科研活动。做好学术会议、学术周、青年教师双周论坛等活动的会务准备与会务手册的编写工作。

4、负责年终各类科研数据的汇总及总结。

三、协助组织各研究所举办的科研会议活动

1、负责联络分院各研究所内有关教师,通知会务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

2、负责通知分院有关领导以及教师参加学院召开的科研会议,做好协调工作。如果代表分院出席会议,将做好科研情况的汇报和上传下达工作。

四、统计教研情况

负责做好教务处要求的分院教研工作中教研项目、教材的申报与统计工作,按照教务处通知要求,收集汇总教研成果材料。

五、处理和完成临时性工作

完成分院、学院分派的其他工作与任务;及时向学院和分院反映教职工对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外国语分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