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实验中心 +
中心简介

外国语实验中心始建于2001年,是外国语学院的实验室管理机构。到目前为止,实验中心现有实验室总面积1675平方米,学生座位800余座,共投入建设资金400余万元。下设有14间语言实验室、1间同声传译实验室。

外国语实验中心承担着全校外语专业1000余名学生以及非外语专业6000余名学生的外语视听说教学工作,为我院外语教学质量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历年的专四、专八考试中,我院的成绩名列同类院校前茅。在国家级、省级英语竞赛中,我院同样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在2017年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我院获国家级一等奖一名;在近年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我院斩获国家级一等奖数名。

实验中心将不断提升外语实验室的建设水平,加强信息技术在实验教学中的应用,使实验教学与管理走向规范化、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