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4月22日下午1点30分,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在SB102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晓宇、副院长周汶、保卫处副处长叶卫树、研究所所长助理欧琛、毕业班班导师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思政副主管刘杜娟老师主持。

大会一开始,首先由欧琛老师就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和工作进程进行具体部署与安排,她强调,毕业生要加强对毕业论文的重视程度,并对毕业论文的完成流程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刘杜娟老师对就业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梳理了就业协议、户口迁移证,以及报到证的用途等,介绍了关于就业的几个重要时间和毕业阶段的一些活动安排。

此外,为了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保持学校良好的的学习生活秩序,此次大会还特别邀请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叶卫树老师给毕业生们做安全教育,叶副处长以生动的语言,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宿安全、交通安全以及求职安全等五个方面向毕业生们进行宣讲,同学们认真听取,会场气氛良好。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晓宇老师就毕业季的三件大事“学业、就业、安全”向全体毕业生作了讲话。傅老师要求毕业生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各个环节,主动与论文指导老师联系,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在就业问题上,傅老师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家庭的希望工程、学生的立业工程、学校的发展工程、教师的责任工程,毕业生们要充分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了解就业政策,还要了解自己,选择自己今后所要从事的行业,主动积极,不观望,不等待,不盲目,不空想,先就业再择业。傅老师也叮嘱毕业生们注意就业安全和毕业季的安全问题。最后,傅老师祝愿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大学最后阶段的学业任务,找到相对满意的工作。

本次毕业生大会为2019届毕业生详细梳理了毕业注意事项,有助于大家对各项毕业工作时间点的准确把握,另外,各位老师对毕业生的鼓励、关心与祝福也为正处在求职季的同学们增强了信心,现场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