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4月11日下午5时,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小潞,党委副书记傅晓宇、任凯,以及各辅导员老师一行深入9幢、17幢等学生公寓楼,亲切看望学生,调研指导文明寝室建设工作。

来到学生寝室,王小潞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勤奋学习,乐观向上,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在毕业班的学生寝室,傅晓宇书记引导大家正确认知自我,定位自我,从而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另外,领导老师一行还重点检查了学生寝室内的卫生,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任凯书记对部分寝室的卫生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建议,学生们认真听取并积极配合,气氛十分融洽。

据悉,为响应学校“建设文明校园”的号召,切实加强学校育人工作,建设高雅的寝室文化,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根据学校相关安排,各分院领导老师将于近期开展深入学生寝室,走访看望学生活动,倾听学生心声,建设文明寝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