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2019届“少年游”毕业生晚会温情上演

5月16日晚18时30分,外国语学院2019届“少年游”毕业生晚会在可珍讲堂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小潞、党委副书记傅晓宇、副院长周汶、党委副书记任凯、外籍教师代表Jon、思政副主管刘杜娟、15级班导师代表林晶晶和魏健老师、原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现图书馆流通部副主管刘杰、辅导员董海云以及众多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同窗情”“毕业季”“天涯离”三个篇章组成,在校艺术团舞蹈队编排的爵士舞蹈《La Via en Rose》中拉开帷幕。

在晚会上,学院王小潞院长做了致辞,她细数学院发展的往事,并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深切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毕业班的同学通过四年的学习,已经成为有知识,有能力,有修为的青年,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保持一颗不断学习的态度,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常回外国语学院看看。

随后,艺术团表演队带来的相声《盘他》,巧妙的将网络新晋热词“盘它”与当下毕业生“盘论文”、“盘工作”联系在一起,语言诙谐幽默,又不失教育意义;毕业班同学带来的近景魔术,更是让现场观众拍手叫绝;独唱《Dream It Possible》,十佳歌手毕业生唱出了青年们的未来;英语181班带来的杯子舞《稻香》用特别的表演形式,敲打出了青春的节奏;院艺术团声乐队的合唱《与你最后的夏天》,讲述了樱花树下的相遇和这个夏天的分别;值得一提的是院艺术团表演队精心排出的心理剧《你的心里有几个声音》,诉说了大学生心中的烦恼;院舞蹈队婀娜多姿,豪情凛然,倾情演绎民族舞《知否知否》;借助光和影,穿越时空,作品光影show与大家一同回味了大学四年的青葱时光;情景剧朗诵《再见了,我的大学》,在一幕幕别出心裁的情景设置中,九位演员声情并茂朗诵,号召毕业生们不忘初心,重整再出发!最后,晚会在学生会齐舞《青苹果乐园》中,伴着优美曲调,缓缓落下了帷幕。

毕业的离别,并不意味着结束,正是“少年游”的正式开始,远航才真正扬帆,每位毕业生仍是少年,有着少年特有的坚韧与勇敢。青春永不散场,梦想才刚起航。外国语学院,永远是所有毕业生们的港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