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年5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SC408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晓宇老师、副书记任凯老师和15级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任凯老师感谢大家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要做好带头作用,文明安全的离校,也欢迎在座的各位同学毕业之后以校友的身份回校。然后,傅晓宇老师祝贺15级同学顺利毕业,同时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牢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望,自觉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会的党员纷纷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也交流了自己毕业以后的去向和打算。

此次座谈会大家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