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课”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发挥共产党员在毕业离校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6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sc408党员之家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要求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傅晓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思政副主管阮佳蒂、辅导员张弦及毕业生党员参加。

在座谈分享环节,毕业生党员纷纷回顾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有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对学院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见解和意见,有的分享了自己的实习与工作经验,有的分享了自己志愿服务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党组织的感激之情。

傅晓宇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肯定和表扬了毕业生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积极向上的精神和优异成绩,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几点嘱咐和要求:一是要心怀理想,永葆先进;二是要用心工作,创造价值;三是坚持学习,提高站位;四是要守住底线,清正廉洁。她指出成功与个人的本领技能息息相关,锻炼个人能力唯有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将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嘱托牢记在心,不忘母校情谊,时刻记住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