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建团百年·青年奋进”学习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团委于2022年5月18日晚上在SC408教室组织召开“建团百年·青年奋进”专题学习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弦和全体班级团支书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弦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带领大家回顾了共青团和中国共产党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团干部健康成长寄予的殷切希望,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青春报国、实现自我的伟大奋斗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各班团支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认真学习专业本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