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学习会暨2021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5月16日,外国语学院在波兰研究中心举行了“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学习会暨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凯,团委副书记张弦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弦对学院2021年度的志愿者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并为李晗宇、费扬等12位优秀志愿者和“三叶草”生命关怀宣讲团等3支优秀志愿服务团队颁奖。

优秀志愿者代表李晗宇发表了获奖感言,与大家分享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心得与收获。获奖团队分别讲述了他们做志愿服务的初衷和故事,表达了坚持志愿服务的决心。学院青协会长施璐佳同学总结了青协这一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佳绩。

任凯带领大家学习了“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鼓励志愿者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做时代发展的追梦者,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对学院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精神表示赞扬,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发挥外语人的优势和专业特长,开展具有外院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向项目化、品牌化、制度化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