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社会服务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分院与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签署合作协议

6月22日上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分院与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分院实习基地”和“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高校记者站”合作项目举行签字和揭牌仪式。学院院长金伟良、党委副书记魏鸣、中国日报社浙江记者站站长张建明、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副总裁曾庆锴、学院宣传部部长陈斌、外国语分院院长庞继贤、党总支书记谌晓煜以及双方的有关领导、老师和外国语分院英文报部分学生记者出席了本次仪式。双方就高校英语报刊教学合作研究、学科活动指导、学生就业与实习、宣传推广等领域达成了一致。

签字仪式由外国语分院党总支书记谌晓煜主持。仪式上学院院长金伟良教授和《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副总裁曾庆锴先生分别致辞。金伟良院长在简要介绍了学院名城名校的办学模式和十年来跨越式发展历程之后,高度肯定了此项合作,并希望此项目作为高校与媒体合作的一个有益尝试,双方以后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教研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曾庆锴副总裁介绍了《二十一世纪英文报》是一个孕育社会精英的优秀平台,并鼓励学子们借助这一平台成为将来的佼佼者。接着金院长与曾庆锴副总裁互赠礼品。

随后外语分院院长庞继贤教授与《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发行总监张海港先生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当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鸣与中国日报社浙江记者站站长张建明先生共同揭开了题有的“外国语分院实习基地暨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高校记者站”的铜牌时,会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为签字仪式圆满划下句号。最后,参加签字揭牌仪式双方领导、老师和同学共同合影留念。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在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谋求开放办学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高校与媒体合作这样一种新模式为最大限度、多渠道地借力于社会资源,推动多种形式的专业实践活动的开展,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开辟了一种新的途径。

《二十一世纪英文报》是由国内最大的英文报系中国日报社主办,快速反映世界各大英文报纸资讯,面向中国广大英语爱好者的普及性周报,在使用和学习英语的广大知识分子、涉外工作者中享有很高声誉和广泛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