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社会服务
外国语分院与两家企业签订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分院院长庞继贤,分院党总支书记谌晓煜、分院思政副主管李炜等一行四人先后走访宁波向阳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和宁波狮丹努集团有限公司,与两家企业签订实习就业共建基地协议。

分院庞院长等一行人员先抵宁波市向阳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市向阳经济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自1985年创建以来,坚持以“凭诚信立基业,以创新求发展,向管理争效益,视质量为生命”为理念指导企业发展,在扬声器领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50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53人;生产设备齐全,生产工艺精湛,技术力量雄厚,新品开发迅速;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扬声器配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毕先生首先介绍外国语分院学生在公司的表现,肯定了分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庞继贤院长感谢公司对分院学生的肯定。然后,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最后双方签订了基地共建协议。

随后,分院庞院长等一行人员走进宁波狮丹努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周主任、杨副主任热情接待。宁波狮丹努集团有限公司自1994年创办以来,历经十多年的努力,已发展为集织造、染色、制衣、国际贸易为一体的集团型针织服装企业。据人力资源部杨副主任介绍,目前集团在宁波有员工4000余人,另在安徽正在筹建占地250亩,员工千余人的生产型公司。杨副主任还介绍宁波狮丹努集团有限公司自分院首届毕业生开始招聘外国语分院学生实习就业,目前已有20余位分院学生在该公司实习就业,分院学生有着吃苦精神、团队合作和工作创新等方面的优点,他们在企业文化的创建中发挥了较大的作用,她希望分院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庞继贤院长感谢宁波狮丹努有限公司对分院学生的肯定,同时他表示分院将立足服务宁波地方经济,大力培养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然后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最后双方签订基地共建协议。

新建两家基地为分院学生实习与就业提供更多选择,根据协议,企业将适时提供实习岗位,鼓励在校同学先去单位见习、实习,如双方满意,可在毕业期间签订聘用协议。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不仅是出于提高学生专业素质,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的考虑,更是分院立足宁波,为宁波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服务的重要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