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校庆祝福语
学生祝福语集锦

 

林宇晴:蜕变是一种迎来更优秀的新我的形式。学校在二十年的历史中,不停地蜕变,她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温暖,也更加像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个学子都在和学校一样进步与努力。作为宁理学子,我引以为傲。


毛羽翔:希望理工越办越好,希望理工的学子倍加珍惜在理工宝贵的学习时光,找准人生定位,为了未来燃烧自己的青春!


施懿:人生已经开启另一个阶段,唯有更加努力,肩负宁理四年烙印在骨子里的校训——明德弘毅、开物启新的责任踏上新的征程,我一直相信母校与我都会越变越好,未来可期!


王宽:望学弟学妹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习,抓住机遇。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永铸辉煌。


王银萍:祝愿我们的母校越办越好,早日进入全国百强!在外校友为母校呐喊,以母校为荣!


谢玲燕:希望母校一如既往,乘风破浪。


徐丁历:母校的领导和老师永远是我们的楷模,正是他们在艰苦环境中的辛勤耕耘和付出,才为我们的茁壮成长奠定了基石。抚今追昔,人文蔚兴。展望未来,豪情满怀,让我们秉承“明德弘毅,开物启新”的校训,奋发革新,与时俱进,让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在时代的大潮中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叶嘉俊:廿年春华秋实,风雨兼程;廿年开拓进取,沧桑砥砺。廿年,您为祖国母亲培养了无数栋梁之材!廿年华诞,愿母校在新的征程里,再创新的辉煌!


俞萍:愿母校的莘莘学子,都有美好的未来。同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为社会输送一批批优秀的人才。


鲍倩倩:理工于我,是知识的海洋、文化的殿堂。感恩母校对我的点滴教诲,祝福母校日益耀眼夺目。


陈雪:人才辈出代代强、硕果累累振中华。


何宁:“兢兢业业,如霆如雷”,望学弟学妹们脚踏实地,专注当下。“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愿母校乘风破浪,更谱华章。


李凯: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我度过了愉快并且充实的大学四年。在母校20周年校庆之际,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期间能够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刘富友:希望学弟学妹们把思考养成习惯,找到定位,努力做到明德弘毅、开物启新。祝母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朱璇: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祝愿母校生日快乐,未来可期!


裘婕:学子游天下,心系理工情。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母校,一路拼搏,感恩有你。母校,祝愿您永远朝气蓬勃,桃李满天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