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大学英语试卷管理规定

为了更好地规范大学英语考试试卷的签收,保障试卷的安全,科学管理,特制定以下规则:

一、期末试卷管理办法

1、各课程组负责人(包括大学英语和拓展课)全程负责试卷的回收、保管、归档等事宜。

2期末考试试卷交接流程按照:(1)考试结束交卷、(2)交叉阅卷改卷、(3)评阅结束领取试卷三个步骤进行。

3、任课老师需按照要求,在考试结束交卷阶段首先将试卷先交由该课程负责人保管并在表1签字,待负责人清点数量无误后,再根据安排,进行试卷评阅。

4、期末统一交叉阅卷改卷阶段,各阅卷组负责人需当面交接所负责的试卷,并在表2签字。

5、评阅结束领取试卷阶段,任课老师领取试卷时,需在表3签字。

6、任课教师领取试卷提交成绩后应该及时归档,如不能及时归档,应将试卷存放在带锁的文件柜内,以免试卷丢失。

7、试卷回收与改卷期间闲杂人员不许进入办公室。

二、补考试卷管理办法

1、各课程组负责人(包括大学英语和拓展课)全程负责试卷的回收、保管、归档等事宜。

2、补考交卷时,监考教师将所监考试卷当面交给课程负责人,并在表1签字。

3、任课老师领取补考和批改试卷之前,需在表3签字,并与课程负责人当面交接。

4、补考试卷暂存期间,课程组负责人将试卷存放在带锁的文件柜内,以免试卷丢失。

5、试卷的交接(包括主观和客观试卷)均需课程负责人和任课老师当面进行。

6、试卷回收与改卷期间闲杂人员不许进入办公室。

附件:相关表格下载

应用语言研究所

2017/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