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11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就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中心组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参会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傅晓宇主持。

傅晓宇领学《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中第十部分“要‘干事’更要‘干净’篇章”,对“要算好三笔账”进行了重点学习。要求领导干部要算一算“经济账”“法纪账”和“良心账”,细细品味“三笔账”的深刻内涵,并以周边的案例作警示教育,强调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纪委书记任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他强调,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领导干部要带头涵养廉洁文化。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即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二是要讲政德,领导干部立政德,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以德修身、以德润才、以德服人;三是要涵养良好的家风,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中心组成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党的建设中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给予高度重视并严肃对待,要按照“清廉理工”建设要求, 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文化,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