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9月2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宣传部部长李炜做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宣传委员以及各办公室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晓宇主持。

会上,李炜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校宣传工作,作了关于“做好宣传工作,讲好理工故事”的报告。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高校实际,从“战略、战术、战法”三个方面讲解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并同参会人员就外国语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想要是”和“应该是”的定位问题、“想要什么”和“能给什么”的挑战问题、“底线”和“高线”的要求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他建议,外国语学院要树立大宣传、大思政工作导向,注重发挥外语学科的特色优势,宣传工作在总体策略上要扬优势强特色,注重发挥外语科学,坚持新闻宣传的正确价值导向和教育功能,服务师生成长发展,创新迭代育人品牌,持续写好“中国故事国际传播”精彩文章。

学院院长胡洁表示,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宣传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对学院谋划宣传工作发展方向,提高宣传工作质量效果很有指导性。与会人员作为学院宣传工作的主旗手,要积极思考,凝练经验,结合岗位职能特色,守正创新。

学院党委书记傅晓宇强调,宣传工作既可以传达信息服务师生,也可以普及政策,引导主流价值观,大家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育新人、展形象的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