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深入地学习和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9月29日,外国语学院院长胡洁以《学习宣贯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为题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陆莺主持。

胡洁从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题、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重要领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以及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这五大方面展开党课活动。

随后,胡洁结合学院发展,与各位党员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教师以更大的格局和更高的眼界进行工作规划,并为支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提供了宝贵的建议:(1)继续发挥浙江“求真务实”的精神,把具体工作放在行动中,从行动中见实效;(2)进行有组织的科研和教研,形成团队,仔细研读国家战略政策,使学院的学科发展更契合国家关注的方向,提高地方高校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3)不仅要多用脑积极思考,用眼仔细观察,更要付诸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多做田野调查,讲好中国故事;(4)充分发挥人才驱动力和潜力,使年轻老师更快地成长为中坚力量。

在座的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胡洁院长讲授的党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的英语系和日语系的工作规划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坚定了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