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SC403-7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晓宇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强调了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汇报,重点谈了落实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作风和制度建设方面的情况,研判学院政治生态建设状况。学院领导班子对照《中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委员会院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二级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和《外国语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与防范措施》文件中的要求,分析了分管工作的落实情况, 剖析了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提出了相应的防范和整改措施。纪委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进行分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