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SC408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委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丹苹主持,她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就任期内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全部举手通过。随后,支部又审议并全体举手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环节由总监票人孙娟老师主持,党员们依照选举程序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最终王欢、邓丽静、阮征、李辉和吴丹苹5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各项议程,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同志表示祝贺。最后,吴丹苹总结会议,她相信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支持和引导下,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会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务实肯干,推动支部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欢为支部书记,阮征为支部副书记。会议同时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讨论了接下来的支部工作目标和思路,布置了阶段性的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