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外语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团校培训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学大会暨第十一期团校开班仪式于SB104顺利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凯老师,党委委员、兼职辅导员胡海鹏老师,团委副书记洪雨菲老师、思政副主管阮佳蒂老师、外院班助及团学各组织成员等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任凯老师面向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以“新时代好青年的青春修身课”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的期望进行了阐释,分享了烈士陈祥榕、最美奋斗者黄文秀、红旗渠青年突击队、传奇女校长张桂梅等优秀青年的光荣事迹,鼓励学生干部要以志为先、以学为基、以践为实、以情为本开展修身,把个人成长融入到中国梦的进程中去,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建设,以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培训是外语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学生干部听后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