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10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SC117、SC115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凯老师为新生们进行了《勇担历史使命,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讲座。

任凯老师先从少年王阳明立志的故事讲起,告诫同学们立志的作用,又详细讲述了青年习近平在梁家河插队的故事,揭示了青年成长过程中理想信念不可缺乏。然后又以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蒋银凤、大山的女儿黄文秀、燃灯校长张桂梅等人的故事,讲解了人为什么需要信仰,又该如何坚定信仰。

历史和现实都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始终保持青春特质的党,是永远值得青年人信赖和追随的党。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深明白了入党的重要性,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入党的方向、树立了榜样,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