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5EF6D

秋雨无情至,慰问有情来。9月2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于SB102多媒体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晓宇、副院长周汶、党委副书记任凯、思政副主管刘杜娟及班导师孙娟、周文等出席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董海云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之前,全体参训人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合唱《相亲相爱》。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晓宇老师发言,她对全体四连参训人员的昂扬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和表扬,对军训教官付出的努力与汗水表示了感谢与敬意。副院长周汶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虽然同学们的军训与参军有着不一样的强度,但锻炼的是同样的军事素质,希望四连的全体同学能够在之后为期不多的军训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取得最优异的成绩。党委副书记任凯老师在发言中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表示军训虽苦,但最终收获一定是甜的,他希望同学们为了四连集体的荣誉,坚持奋进。此次会议上,学院领导为四连的军训教官送上慰问,各班班导师助理也为各班同学送上了情意满满的慰问品以及最真挚的关心与问候。

此次的军训慰问活动得到了四连新生们的积极响应,获得了广泛好评。在此次活动中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帮助他们缓解了离家的不适,使大家能够早日融入宁理外国语学院温暖的大家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