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暑期学生社会实践之“齐迎八一建军节”活动

2019年8月1日是建军节,为纪念这个重要的节日,宁波市蔚斗社区以秉承“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的为理念,举办以话剧表演和大合唱为主的庆祝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暑期学生社会实践“北仑支教团队”的同学们进行活动策划和组织排练,并指导蔚斗社区暑期夏令营的小朋友们作为活动的主演。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学生的家长及邻近的老人们前往观赏。

本次活动由张斌同学主持,以一首合唱歌曲——虫儿飞,作为开场,合唱深情并茂,调动了现场气氛,家长和老人们纷纷露出欣赏的眼神,感受到了新时代祖国花朵的青春与朝气。在话剧《王二小》表演中,通过话剧,带大家回顾那一段特别的历史。此次话剧的道具均由我校学生自行手工制作。大家的表演,生动形象地表现出了当年的小英雄如何无畏并智慧的面对侵略者。

纵观全场,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当话剧落幕时,有许多家长纷纷落泪,内心颇受震撼,大家都对这个建军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感受到了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