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领导与老师走访2019级新生寝室

6D209

8月24日,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当天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晓宇、副院长蔡亮、副院长周汶,党委副书记任凯以及全体辅导员、班导师一起走访慰问了刚刚入住学生公寓的新生们。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来到新生公寓楼后对住宿环境与新生适应情况进行询问和了解,并与来自福建、河南、四川等不同地方的新生和家长们进行交流。简短的交流中能感受到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学院领导们也据此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他们同寝室的人能够做到团结友爱,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认真拼搏,成为优秀的外语人。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感动与激励。同学们纷纷表达着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外语人的决心,不辜负父母和学校的期望,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