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学科平台
外国语学院举行校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评审会

3月10日中午,学院组织召开校级一流课程和专业综合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评审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周汶老师主持,院长胡洁老师等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审。

本次会议共评审一流课程和专业综合改革项目13项,其中一流课程结题5项,中期3项;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结题和中期各1项,学院自查项目3项。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建设情况、课程思政落实情况、项目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反思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审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点评,给出了建议。

胡洁院长表示,从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中她能感受到,学院的老师在教学上是做了很多实事,也取得了不少成果的。为了真正做好项目,做好课堂教学,老师们接触、引入和运用了不少新的、好的教育教学理念;希望大家下一步能将这些理念和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结合起来,更好地在课堂实践中加以运用,不但要继续提高教学质量,也要提升课题的申报等级和完成质量。周汶副院长赞扬各位老师的项目都已取得了一定成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尤其是年青教师,要向其他老师学习。蔡亮副院长则指出,老师们要在项目的文稿和展示上多下功夫,要更好地展现自己取得的成果和优势,这样才能在校内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