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学院领导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凯

任凯,男,汉族,1981年12月出生,河南商丘人,中共党员,副教授,现任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分管工作:主持纪委工作。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就业工作、宣传工作、校友工作。分管学工办、团委。分管学工办。

主要研究方向:高等教育管理、思想政治教育

主要工作经历:200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8月进校从事辅导员工作,历任学校机电学院辅导员、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传媒学院思政副主管、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思政主管等职,曾在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挂职学习。荣获过浙江省优秀辅导员、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欠发达地区计划先进工作者、宁波市优秀思政工作者、宁波市优秀团干部、宁波市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

电子邮箱:renkai@nit.zju.edu.cn

办公室电话:0574-88130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