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巾帼文明岗+

在学校相关领导的推动和关心下,外国语学院根据自身女教职工的特点和多年以来各方面良好的工作基础,今年以来,积极开展了宁波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学院组织了由学院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及成员为主体的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岗长和副岗长,并制定了创建工作的专项工作计划。

创建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会议,讨论确定了创建活动的工作宗旨、岗位口号、服务承诺和岗位文化,还在学院教职工中开展了征集岗名、岗微和岗歌的活动,对所征集到的多个方案进行认真筛选,最后确定了正式方案。目前,学院“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标示牌已经上墙,创建活动的相关视频也在制作中。

外国语学院将以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为动力,积极开展树德育人、学术研究、教师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和社区服务等为内容的各项活动,以达到“促进师德师风,推动中心工作,增强和谐氛围,建设外院文化“的活动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