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研究生处关于做好浙江理工大学2024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导师队伍建设,根据浙江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4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https://gradschool.zstu.edu.cn/info/1151/7596.htm

现启动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按照《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2021年12月修订)》(附件1)相关规定执行。

二、申报材料

1.资格认定。符合认定条件的教师填写《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表》(附件3),并提供证明材料。

2.资格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教师填写《浙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申请表》(附件2),并提供证明材料。

三、工作安排

1.请各学院结合本单位硕士学位点建设规划,做好与浙江理工大学相关学位授权点所在学院的联系,按照要求组织申报。

2.各学院按照《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2021年12月修订)》审核教师申报材料及证明材料。2024年3月26日中午12:00前,将学院审核通过的材料纸质版1份(申请人本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科研秘书审核意见处科研秘书填同意申报并签字)及《申请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报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审核通过后,各学院将申报材料按照浙江理工相应学院要求报送。

联系人:胡川娜;联系电话:666846;办公室:行政楼412。


1.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2021年12月修订)

2.浙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申请表

3.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表

4.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申请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24年3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