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入校要求(2023年2月21日更新)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所有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所有考生须在考前7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

2.考生进校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考试当天体温37.3℃;

(2)考试当天无持续咳嗽、咽痛、腹泻、呼吸困难等新冠病情相关症状;

(3)考生进校须申请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访客码。申请方式:进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公众号→“微服务”→“访客登记”→“访客申请”,填写访客登记信息(到访单位选“外国语学院”,审批人选“茅忆年”,拜访人写“BEC考点”,开始时间与结束时间为考试当天考生进校时间和离校时间,来访事由写“BEC考试”)。申请时间:5月24日—5月26日。入校当天需出示访客码。

3.考生还需遵守以下规定:

(1)携带与报名一致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BEC考试准考证

(2)考生考前需签署《考生个人健康情况申明表》

(3)考生可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1号)西门东门进入学校,考试结束后及时离校;

(4)考生进入校区时间:考试日当天上午7:45—8:45下午11:30-13:00,非指定时间内考生不允许进入校园;

(5)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或体温≥37.3℃,或有连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监考人员报告,按“考场应急预案”处理;

(6)送考家长严禁在校门口聚集或等候,送考车辆即停即走,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4.本考点将拒绝瞒报实情、不服从现场指挥的考生参加考试,并交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574-88130137



2023年2月21日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考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