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工作职责(试行)

大学英语教研室是全院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和研究工作的基层组织,教研室主任的职责是:

一、负责制(修)订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学期工作计划及其实施方案。

二、负责检查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配合有关方面开展教学检查。

三、负责下达教学任务,安排临时代课人员。

四、负责考试、测验、补考、重修考、竞赛的试卷命题、审阅工作,确保试卷高质量按时完成;负责相关的阅卷和档案管理工作。

五、负责制订、实施教研活动计划,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六、负责四、六级辅导资料和教辅材料的征订工作。

七、负责教研室安全、卫生值班工作。检查安全、卫生工作的实施情况。

八、负责收集、记录本教研室教师有关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

九、协助工会开展各级各类文体活动。

十、完成分院或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教研室副主任对教研室主任负责,协助教研室主任做好大学英语教研室的各项工作,并分管以下工作:

一、负责制(修)订教学日历及其实施方案。

二、配合教研室主任检查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配合有关方面开展教学检查,并检查工作书面总结。

三、负责外聘教师的联系及日常管理工作。

四、负责考试、测验、补考的试卷的命题安排、排版、电子稿的修改、审阅、送印工作,确保试卷高质量按时完成;配合教研室主任进行阅卷和档案管理工作。

五、负责组织开展教研活动,记录活动情况。

六、负责四、六级资料收集印刷工作。

七、负责制定教研室安全、卫生值班计划工作,落实值班人员,记录值班情况。

八、负责收集、记录本教研室教师有关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

九、完成分院或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外国语分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