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随园问辨”理论宣讲活动

2022年6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随园问辨”理论宣讲活动在SC4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凯、思政副主管阮佳蒂及各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理论宣讲共分为“探路共同富裕” “新时代青春奋斗故事” “一起向未来——冬奥会、冬残奥会精神”三个篇章,共14名同学参加了宣讲。有的立足于“共同富裕”主题,结合各地脱贫事例分享自己的切身感受,彰显了我国脱贫攻坚战的硕果以及实现共同富裕这一目标的决心;有的以“拼搏”为主线,结合冬奥盛事,分享了奥运健儿们刻苦训练、勇闯奥运、奋发夺金的励志经历,让我们感受到了奥运荣光背后的汗水与艰辛,更激发了党员们奋勇拼搏的热情;还有的讲述了青春奋斗故事,那些在一线奋斗着的年轻身影、为建设美丽乡村而扎根乡村的大学生村官,无不彰显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从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中,14位宣讲成员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精彩纷呈的宣讲课堂。

活动最后,任凯对宣讲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告诫大家要时刻以身作则,将宣讲中体悟到的拼搏精神、奋斗精神、牺牲精神和大无畏精神等深深植根在自己的心中、践行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宣讲活动既浸润心灵亦鼓舞斗志,让新老党员们都更加切实地感受到了自己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了学生党员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