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就业政策
外国语学院考研复试分享会

为了帮助复试同学明确方向、把握重点、坚定信心,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与调剂工作,3月17日晚上,外国语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考研复试指导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胡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凯,思政副主管阮佳蒂出席本次会议。2017级优秀学子和2018级考研同学参加会议。

由于疫情影响,研究生复试现多转为线上,对此三位2017级学长学姐从成功经验、调剂技巧等多方面倾囊相授,在面试、心理调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们表示各位同学一定要提高信心,为线上复试做好充分的准备;沉着应试的同时,认真准备调剂,未雨绸缪。他们通过分享线上复试注意事项和方法技巧,使得同学们对复试有了一个更为全面深刻的了解。任凯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到复试的复杂性及其重要性,调节好心态,积极备战,扎实复习、坚持到底。胡洁老师作为硕士生面试官从导师招生的逻辑出发为同学们提供了精准的指导,她表示学院及老师们也会不遗余力为考研学生提供所需资源,也希望各位同学确保自身状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准备。

复试是研究生考试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考研学生提供了诸多建议与方法,解决了同学们在复试准备、面试技巧等中存在的疑虑与困惑,给予了他们强大信心,同时也包含了外国语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殷切期待以及祝福,预祝各位考研学子取得满意成绩,一战成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