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交流风采
2019年暑期海外学习团之美国拿撒勒大学学习记

    飞机飞上三万尺高空,经过23小时飞行加转机时间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暑期海外游学美国团10位学生及带队老师周维于纽约时间2019714日凌晨抵达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市的拿撒勒大学。舟车劳顿,疲倦却被深夜仍在等候的学生助理的热情招待一扫而空。


   14日清晨,品尝过美式早餐的成员们活力满满,开始参观拿大校园。成立于1924年的拿大红砖低楼,独具特色,天气清朗,鸟语花香,还时不时有松鼠加入,共游校园。

     15日,为了让班级学生的英语水平分布更为合理,尚在调整时差的成员们参加了分班考试。

    夜晚7点,天空仍然明亮,所有人在RA的引领下参观了伊利运河。河岸十分漂亮,河上的鸭子优哉游哉,游人在两岸向它们投食,整个河边安宁而美好。

  一天的行程圆满落幕,更为充实的拿大学习生活将在明天正式开始。让我们期待明天的惊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