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交流风采
外国语学院举办塞浦路斯-希腊“一带一路”项目研讨会

1月29日下午5:00,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410举办了塞浦路斯-希腊“一带一路”项目研讨会,出席研讨会的有外语学院副院长蔡亮、塞浦路斯合作项目联络人南二丽、外事秘书郑巍,邀请的中方嘉宾有学校国合处副处长程萌、学校科研处副处长马翔、机能学院副院长胡长兴、校区外事办的孙晓彤,塞方嘉宾有尼科西亚大学(以下简称“尼大”)教务处Nicolas Ioannides博士和学生处负责人Myria Thrassou女士。会议由南二丽主持。

第一部分为交流点评,南二丽汇报了我校申报并获批的宁波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合作项目“中国-塞浦路斯希腊文化‘云’对话探索实践项目”当前开展情况。与会专家们结合我校专业与人才培养优势特色,从学生课程、教师科研等多个角度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进行了探讨。

此次研讨会第二部分为视频对话,Nicolas Ioannides和Myria Thrassou通过网络视频,远程与参会专家们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共享在线课程、共同举办学术会议、暑期学生实践、教师访学读博等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