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合作项目
关于台湾义守大学2020年春季交流生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

台湾义守大学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目前计划招收2020年春季赴台进行为期半年的境外交流学习项目,与我校外国语学院对口的对方单位为义守大学语文学院,设有英语、日语专业。

目前我校有2个公费生名额,自费生名额不限。

如果有意向赴台交流学习的同学请下载附件,仔细阅读入学资格和相关费用标准,并填写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报名截止2019年10月16日周三前,联系人:郑老师,SC404-1办公室,0574-88130030。

交流时间:2020年2月17日——2020年6月19日

学习地点:台湾高雄市

注意事项:

1、公费是指免去学分费用,具体可查看简介中“缴费”的第二大点,各专业不等,约一万元人民币左右。专业后注明的“硕博”不是仅限于硕博,我校本科生也可报名。

2、课程信息可参考http://netreg.isu.edu.tw/wapp/wapp_sha/wap_s140000_bilingual.asp(下学期课程还没出来,可点选107学年第二学期参考)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