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合作项目
学校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合作“3+1+1”交流学习项目

借助浙江大学学科资源优势,自2010年起,我校与英国名校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开展“3+1+1”交流学习项目,为我校学生搭建赴英国名校深造的平台。迄今为止,已有38名学生赴英学习,并成功进入硕士研究生项目。

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始建于1845年,是全英第9所最古老的大学,坐落于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市。2006年,加入由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顶尖大学组成的罗素大学联盟。女王大学以优异的教学科研水平闻名英国,在全英排名第26位(周日泰晤士2013年排名)、世界前200位,17个专业进入泰晤士2013英国大学排行榜前20位。

我校与女王大学的合作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 合作学院及专业

土建学院:土木工程、建筑学

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生化学院: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生物技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我校经贸、管理、外语学院即将与女王大学启动“4+1”硕士攻读项目。

« 合作模式

我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如前三学年的学业成绩以及雅思成绩达到英方要求,可申请在第四学年赴英方交流学习。第四学年在英方获得的相关学分可转换为我校学分。

学生赴英期间期间修读的相关课程成绩如达到英方要求,可获得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

« 文凭证书

顺利完成本科阶段学业的学生,将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

完成英方硕士阶段学习的学生,可获得英方硕士学位。

« 学费说明

本科第四学年赴英交流学习期间,我校学分费减免,只需向我校交纳学年注册费,并按女王大学学费标准向其交纳学费(参考2014-2015学年学费标准:16225英镑/年)。

本科第四学年赴英交流学习的学生,有机会从女王大学获得2200英镑或学费20%的奖学金。

女王大学硕士阶段学习期间,按照女王大学学费标准向其交纳学费。


英国女王大学主页https://www.qub.ac.u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