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交流风采
我校暑期波兰交流团成功抵达亚当密茨凯维奇大学并开始第一天的学习

历经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暑期学生海外实践波兰交流团一行人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亚当密茨凯维奇大学。

7月10日,外语学院与生化学院的同学们在我校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根据波兰校方的安排开始了第一天的行程。早晨九点,波兰校方早早为学生准备了美味可口的早餐,丰富的种类给了学生更多的选择。之后便迎来了上午为时两个小时的语言课,课堂上,波兰老师生动幽默,用通俗易懂的的例子来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波兰语。在波兰语里面对于舌头卷翘度的要求较高,老师言传身教,通过深情并茂的演绎让学生能够更快的理解。而学生们则聚精会神,随时跟随老师的步伐。

在度过了愉快的午餐时光之后,校方老师带领我们徒步前往格涅兹诺的城区,路上,还贴心地为学生讲解当地文化。铺满鲜花的铁栏阳台,五彩缤纷的墙砖和热情好客的居民,让波兰这个城市增添了一份生机。参观的时光很快过去,下午4:30,马奇老师又给学生上了一节波兰城市与建筑课,让学生对波兰建筑有了更好的认识。

晚餐之后,一天的行程圆满落幕,所有学生都意犹未尽,期待第二天的波兰生活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