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随园讲坛57期:架起沟通的桥梁——跨文化视野下的国际汉语教师培养

主题:架起沟通的桥梁——跨文化视野下的国际汉语教师培养

时间:2023年3月30日周四下午2:00-4:00

地点:SC106波兰研究中心

主讲人:韩京和 教授

主讲人简介:韩京和教授是西悉尼大学教育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她的教学和研究领域包括学术写作、英语媒介教学、后语言教学法、双语教育和博士生教育国际化研究。她迄今已经主持了国内外课题包括国家重大课题18项,发表科研论文近50篇,其中 包括国际知名教育与语言期刊(e.g. Discourse, Teaching and Teacher Education, Applied Linguistic review, Asia Pacific Journal of Teacher Education)。她于Springer 和Palgrave Macmillan出版公司出版科研著作4部。在指导高等学位研究生方面京和教授具有丰富的经验, 已成功指导了55名博士和硕士学生完成学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