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院务通知】关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各支部、各系(部)、各研究所: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学院党委将于近期召开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特征求各支部、各系(部)、各研究所、党内外群众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请各支部、各系(部)、各研究所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各系(部)、各研究所、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重点征求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6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如有相关意见建议,请于2023年1月18日前反馈至党政办公室(联系人:肖琪,联系电话:13819885534/665534)。

广大师生员工也可在2023年1月18日前,通过意见箱、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反映意见和建议。书面材料请投入党政办门口的意见箱,或发送电子邮件至:wgyxydzb@nbt.edu.cn。

党政办公室

2023年1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