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外事通知】转发国合处关于报送2023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及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请外国语学院教师有2023年赴国境外参加国际交流的人员需要填表,并于2022年12月6日下周二前将表格电子版发给外事秘书郑巍的邮箱zw@nbt.edu.cn

注意1:教师因公出国境一般特指参加国际会议、学术研讨等短期出国境活动,不包含半年访学、出国读博等中长期留学项目。

注意2:学生交流计划分团队和个人两类,均需要报送计划。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2月1日


以下内容源自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总结全校2022年国际交流合作相关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相关工作,现将报送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及国际会议计划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总结

各学院对照2022年工作要点(详见附件1)总结年度工作,总结字数不超过800字。工作总结要突出重点、体现亮点,用事实、数据“说话”,着重阐述一年来推进的重点工作和创新性工作。

二、2023年度因公出国(境)计划

为进一步提升因公出国(境)审批服务水平,提高出访质量,请各学院根据下一年度教育国际化发展工作重点及需要,拟订2023年度教师赴国(境)外参加国际会议、学术交流以及学生交流计划,并填写申报计划表(附件2)。学校将重点支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教育交流项目,深化与中东欧国家交流项目,推进与国(境)外合作中外合作办学的团队。

三、2023年度国际会议计划

为进一步规范国际会议申报和组织工作,各学院如有下一年度国际会议举办计划,请填写国际会议计划申报表(附件3),并应在会议前至少3个半月向国合处提交办会申请材料。

四、有关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于2022年12月9日(周五)下班前将上述材料通过浙政钉报国际交流合作处何睿,联系电话:6604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