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2024年度消防安全疏散演习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应急处置和自救能力,提高安全教育实效,学院于3月27日,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习。

下午3点15分,随着消防警报响起,由办公室、实验室安全引导员迅速开始引导学院师生手捂着口、鼻,弯着腰,按照制定的疏散线路有序、安全地撤离到指定地点集中。随后,各位老师立即清点人数,确保无一人遗漏。

学校保卫处燕永波老师向到场师生讲解了谨防火灾发生的注意事项、发生火灾时的逃生办法和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最后开展了具有针对性的实践操作指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凯就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习进行总结,肯定了师生演习过程中的良好秩序和处理紧急事件时敏捷的应变能力,希望大家能够在遇到紧急事件是不要慌乱,按照之前学习的各种逃生手段,进行自救。

通过演习,提高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增强师生在一旦发生火灾等突发事件时的疏散、逃生自救能力,促进平安校园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