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杨国富副书记带队走访赛尔集团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深化校企产教融合,加强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合作,4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国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外国语学院及商学院等相关老师一行5人到赛尔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上,赛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平炬、总裁助理马科成、行政副总方芳等热情接待了到访学校代表。徐平炬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赛尔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运作模式和文化理念,杨国富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发挥高校智力支持优势,形成正向导向和良性循环,为企业发展提速赋能。

双方还就建立学生实战特训营以提升特色人才培养和学生实践应用能力、互聘学校产业教授行业导师和企业文化发展顾问开展教学及科研工作,以及在设立赛尔基金支持学校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特别就在国际视野下围绕讲好中国好故事,开展国内外优秀企业文化研究和传播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下一步校企双方将细化深化合作方式,力求优势互补,合作创新和共同发展。

赛尔集团简介

赛尔集团始创于1997年,是以日用消费品出口供应链为业务基本盘,以跨境电商出口为主赛道,并围绕专业系列产品出口、高端消费品进口、国际物流、商务会展、定制旅游、数字营销、品牌运营、国内贸易等外贸生态圈综合布局的集团公司。现有员工2600多人,分布在宁波、义乌、杭州等国内10个城市和及境外美国、新西兰、菲律宾等7个国家。与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外商以及10000多家国内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是浙江省、宁波市日用消费品行业经营规模与发展质量持续领先的进出口集团公司之一。2023年营收超14亿美元。集团长期坚持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以股权激励机制、事业合伙人制度为核心的内部创业子公司模式,形成了机制独特、富有活力的外贸行业大众创业的“赛尔模式”。集团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已累计捐款超5000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