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制,外国语学院党委于3月1日中午在SC408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凯主持会议。

会上,两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引领发展等六个方面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与会代表分别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傅晓宇对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方向。她指出各支部要认真总结思考,加强工作积累,形成特色、形成品牌,加快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同时,她对2023年度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测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