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各党支部举办 “学习二十大.我与祖国和学校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各党支部以“学习二十大,我与祖国和学校共成长”为主题,前往学校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讲解员向各位党员们介绍了学校在各个时期的发展历程,通过照片、调查数据、文库特展等资料使党员们对学校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参观途中,党员们的自豪感与荣誉感油然而生。学校校史馆共有七个部分,分别是“领导关怀”“风雨兼程,跨越发展”“立德树人·培育人才”“扎根沃土·蕊吐芬芳”“国际合作”“党建文化”以及求是精神特展。校史馆内的照片、物件、文字的背后所蕴含的,不仅有学校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还有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以及办学成果。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与使命,传承学校砥砺前行的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学校办学历程与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浙大宁理人”21年来风雨同舟共奋进的精神风貌有了进一步的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党员会进一步在思想凝聚中筑牢信仰根基,在服务奉献中丰盈青春人生,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脉搏与新时代同频共振,让自己的成长之路融入国家发展进步的大潮之中,融入学校“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新征途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