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工会园地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金秋健步走”活动

为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养成健康绿色的生活习惯,增进教职工的爱校爱院之情,11月1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了“金秋校园行”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中午12点开始,全院五十余名教工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活动,在指定地点依次签到,手持任务单结伴同行,分别到学校各指定点打卡。活动中,老师在秋日艳阳的照耀下迈开步伐、疾步快走,一边欣赏金秋校园的美丽风景,一边畅聊工作生活中的近况趣事,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享受着健步走活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健步走活动是简单易行的健身形式,也是促进相互交流与沟通的一种良好方式。虽然只有短短几公里路程,但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在秋高气爽的宜人天气中舒缓了心情,更促进了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展示了教职工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