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共同推动支部发展

2024年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SC408召开支部考核述职既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欢主持,学院执行院长蔡亮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王欢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主要汇报了支部在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引领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在教学教研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本年度教工第一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支部委员会议事规则健全、决策程序规范;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本科教学评估过程中,党员骨干教师积极担当作为,主动领取任务;党建与业务深度相融合,支部与大学英语教学部联合举办了“首届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参加南京教学改革调研会议、基于国际胜任力培养的大学英语教学论坛,参与学科英语教材编写等。2023年支部党员教师科研成果丰富:SSCI一区论文1篇,EI收录论文6篇,CSSCI论文1篇,专著1部, 各类科研课题共7项,项目经费总计近37万元。支部获得宁波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入选学校第四批样本支部创建单位。

与会党员也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了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年度考核进行自评,并进行了支部党员年度民主评议。

蔡亮院长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教工第一支部在教学科研、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支部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