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9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SC403-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晓宇主持。

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伍醒教授作了《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他从“九个坚持”“三大基本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完整丰富的教育思想体系,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具有重大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既有政治的高度和历史的厚度,也不乏教育的温度和哲学的深度,需要我们在学习中持续追踪、动态更新,不断加深认识。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就如何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谈了个人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