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8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SC403-7会议室举行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傅晓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重要论述,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引领性、指导性、针对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特别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明确了方向坐标。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自觉;突出政治引领,聚焦学习主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注重学用结合,增强学习实效。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学习体会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