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外国语学院教发中心关于举办“匠人工坊”示范课程《大学英语Ⅲ》观摩活动的通知

课程名称:《大学英语Ⅲ》

任课教师:王欢,讲师,博士。主持省、市和校级教研课题多项,参与国家社科及其他各类科研和教改课题多项。参与翻译教材编写和合作译著各一项。在国内权威和一级等期刊上发表论文。主讲《大学英语》等多门公共英语课程。热心助力学生成长,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曾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5分钟科研英语演讲比赛等学科竞赛并获特等奖等奖项。曾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导师等称号。

所在单位:外国语学院

课程时间:2023年10月12日(周四)08:00-09:35

上课地点:NB420教室

观摩人数:限8人

面向对象:新教师、青年教师,感兴趣的教师

承办活动的基层教学组织:大学英语课程组(学术英语)

报名方式:请扫下方二维码(报名额满为止)

观摩须知:

1. 请参加观摩活动的教师扫码报名,并按照上课时间提前5分钟进入教室,戴好口罩,中途尽量不要离开教室,听课期间手机调至“静音”。

2. 本次课程可以观摩1学时或两学时,教师实际观摩学时数计入个人培训档案。

联系人:俞婧,联系电话:88229088

外国语学院 教发中心

2023年10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