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日常管理
【学工通知】关于招收“博雅课堂”第25期:职业妆技能研习学员的通知

为培养大学生正确审美,提高求职竞争力,发挥“博雅课堂”育人效果,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博雅课堂”第25期:职业妆技能研习活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

“妆”点人生,职场启航”--职业妆要点指导与体验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共5次,培训内容都一样,学员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一次或多次报名参加培训,参加一次即可获得第二课堂就业学分(0.2分)。

上课时间

地点

4月10日19:00-20:30

阳明学堂

4月24日19:00-20:30

阳明学堂

5月8日19:00-20:30

阳明学堂

5月22日19:00-20:30

阳明学堂

6月5日19:00-20:30

阳明学堂

三、联合建设单位

团委、教务处、宣传部、招就处、外语学院

四、培训要求与报名方式

1、培训面向全校学生招收学员,单次培训招收学员25名左右,要求学员能按时考勤,在课程开设时间段无其他教育教学安排。

2、报名方式:有兴趣的同学,钉钉扫码报名,联系人:任同学,电话:19818002217。报名时间:3月26日12:00-3月27日12:00,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五、主讲人简介

姚叶青,职业化妆师,青树造型工作室创始人,鲸宝集团合作化妆师,擅长彩妆教学、舞台造型、新娘造型等。

“博雅课堂”建设委员会

2024年3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