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日常管理
关于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为推进“青年大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青年学生的学习,加强思想引领,根据“传承五四百年薪火·争做时代奋进青年”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决定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比赛时间:2019年5月6日晚18:30

  比赛地点:NF103

  参赛对象:各学院在校学生

  组织机构:主办单位: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团委

  参赛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参赛,每个学院推选1至2名参赛选手,男女不限。

2、宣讲内容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凸显新时代新思想,引领正确价值观,弘扬时代正能量。

3、参赛选手每人时长以6到8分钟为宜,并要求结合PPT进行宣讲。

  比赛安排

1、请各院、及校级学生组织将参赛学员汇总表(详见附件1)于4月28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1578091655@qq.com

2、比赛当天,现场将统一组织签到,要求参赛人员提前15分钟落位完毕。

3、每位参赛选手现场进行6到8分钟的脱稿演讲,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委由校团委老师以及各学院团委负责老师担任。

  奖项设置:此次比赛将设置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组织奖1个。评分规则见附件2.


  希望各单位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做好宣传,将此次活动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良好契机和重要载体,展示理工学子良好风貌,强化文化育人实效,活跃健康向上校园氛围。


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

2019.4.23

关闭